《最美退役军人》我市开通首条“八一老兵示范线路” 再现军人风采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19-04-02 15:32:11

记者 :张田鑫 杜鹏 闫枫

近日,我市首条“八一老兵示范线路”在渭南城区开通,16名“退伍老兵”驾驶员以严明纪律和热诚服务,展示着过硬的作风、军人的风采。

“你好,向后面坐,年轻的给老人让个座位,慢走,慢走。”

56岁的“退伍老兵”驾驶员王养林,驾驶一辆车身前有明显标识的18路公交车,行驶在渭南城区“八一老兵示范线路”。每到下午2点半,在渭南北站附近的公交充电站内,王养林等7名“退伍老兵”驾驶员值完早班,像在部队一样,进行训练。彰显着他们不同于其他驾驶员的特质。

渭南“八一老兵示范线路”公交驾驶员 王养林 :“‘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我一定要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自己的本职工作搞好,我们要做到‘上车有迎声,下车有送语’,服务态度要做到比别的线路更好、更突出。”

渭南18路公交车,这条“八一老兵示范线路”,有“退伍老兵”驾驶员16人,占全队66%。着装都是整齐划一,穿衬衣,打领带,强调保持军人本色,纪律严明、服务热诚,车上还配有急救药箱等,给乘客提供更贴心服务。

市公交总公司第五分公司经理  周锐 :“发扬他们在部队的那种坚韧不拔、富有见义勇为的精神,同时又有很强的纪律性和作风。继续发扬在部队一心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色,成为我市及全省一个新的形象性文明窗口。”

编辑: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