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4-02 11:23:3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李传根

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秀侠,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双年、郭永峰,党组成员、秘书长崔晓民参加。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马赟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等四方面查摆问题。随后,党组成员结合个人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检查分析,提出改进措施,相互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要求自身,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执行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要注重实践应用,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梳理短板,总结经验,完善思路,制定措施,切实做到依法高效履职,真正把“两提三促”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发挥人大作用,树立人大形象。

编辑: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