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木峥嵘凝秀色 千帆竞发聚朝晖 --白水县教育局召开股室负责人述职大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03-27 08:24:12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股室工作效能,强化机关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3月26日下午,白水县教育局召开机关股室负责人述职大会。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各基层校(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金房主持。

会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就2019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以详实的事例和精确的数字展示了一年来的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细致深入的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设想。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学习、优化作风,在提升执行力上下功夫,推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刘金房作总结讲话。他说,这一次的股长述职大家思想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总结全面客观、问题分析深刻,工作谋划到位,目标明确可期。同时,就做好机关工作向机关全体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担当负责意识。担当负责是一种积极的态度。每一个股室就是分管领域的“火车头”,要强化服务意识和协作意识,把工作做到最好;二是强化创新发展意识。各股室要紧紧围绕全局工作要点,不断创新思想观念、创新发展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创新运行机制,确保股室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三是强化落实至上意识。落实至上是执行力提升的核心。大家要对每一项工作紧盯落实,做到有筹划、有安排、有推进、有督查、有结果、有实效,步步为营,确保股室各项任务出色完成。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