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县教育局召开2020年第四次局务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08:33:04

3月25日下午,白水县教育局召开2020年第四次局务会。局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屈玉虎主持。

会议研究决定了机关岗位工作人员选聘名单,对局班子成员分工进行了重新调整;研究讨论了《白水县教育系统执行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意见》,各股室负责人就四月份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安排,各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会议指出,开展执行力提升年活动是为实现教育质量持续提升的必要措施,全系统党员干部务必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明职责,改作风,勇担当,抓执行,求实效,“执行力提升年”活动要落地有声,要成为领导干部改进作风的“扳道器”,提升工作质量的“助推器”。

会议要求,近期重点工作一是统筹安排好开学工作,按照时间指令错峰开学报到;二是做好防控工作,按要求做好测温、消杀,适量准备防控物资,确保用时有备。三是加快薄弱改造项目建设,按程序要求复工复产,确保工程按期进展。

通讯员:郝党杰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