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瑞•卓锦花园城千万级艺术会所盛大开放 启幕渭南人居新时代!

来源:华山网

8月16日-18日,文瑞·卓锦花园城举行了盛大的艺术会所开放仪式,数千名市民与各大主流媒体纷纷到场,共同见证了示范区开放活动的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也预示着筹备了几个月的文瑞·卓锦花园城项目正式面世,也让渭南人民感受到了实力房企的魅力。

在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之前,销售中心早已人头攒动,来宾有序签到,优美的音乐、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让所有人宾至如归,处处彰显着文瑞·卓锦花园城的品牌实力和非凡魅力。

活动伊始,新文瑞集团董事长杨总首先发表致辞,诚挚欢迎各位贵宾的到来,并将项目匠心精筑与革新渭南美学人居高度的决心,向现场嘉宾娓娓道来,新文瑞集团执行董事兼地产总裁吕总也发表了精彩致辞,让台下观众对文瑞·卓锦花园城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可。

随后,新文瑞集团董事长杨永楷、新文瑞集团执行董事吕祖添、新文瑞集团副总裁刘军、渭南文鼎瑞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新文瑞集团营销总监陈曦曦、新文瑞集团财务总监黎平共同进行了剪彩仪式,伴随着五彩缤纷的金箔纸飞向高空,文瑞·卓锦花园城荣耀绽放,恭迎八方来宾!

在气势磅礴的音乐声中,精彩的舞狮表演和点睛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相关领导移步台前为舞狮点睛。

伴随着激荡的音乐,一场结合声光电特效的舞蹈炫目开场,光影与音乐的巧妙融合和精彩绝伦的表演,深深震撼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

一场梦幻的荧光芭蕾舞为现场嘉宾带来唯美又震撼的视觉冲击,舞者随着悠扬的旋律,翩翩起舞,宛如一只只活泼的天鹅。

吸收了百老汇风格的爵士舞,舞姿原始奔放却又不失高贵优雅,充满青春跃动的感觉,华丽高雅的探戈,热烈狂放且变化无穷,让人们在时光与声色里品味生活的意趣。

惊喜的抽奖环节穿插其中,戴森吹风机、施华洛世奇项链、香奈儿口红等各种大奖不断放送,欢呼和尖叫声一次次燃爆全场。

汇聚了万千期待的顶级全球大牌爱马仕现场展出,引得来宾纷纷前来赏鉴,一件件经典奢华,工艺精湛的艺术品,给来宾带来一次不同寻常的体验。

项目沙盘布局精致考究,阔绰挑高大堂建材精工,方寸之间无不是匠心之极,沙盘处人潮涌动,大家或仔细聆听置业顾问的讲解、或与亲朋好友仔细斟酌,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对未来的无限构想。

这场精心准备的视听盛宴,惊艳了众多来宾,让来宾近距离感受到了文瑞·卓锦花园城的品质与匠心,同时,关于文瑞·卓锦花园城的理想生活也被华丽被揭幕,匠心营造的空间,背后经历了无数深度考量,从外墙到地面,从阳台到门窗,将毫厘之间的工程精细化融入每一寸空间,只为让客户更加安心、放心。

精雕细琢的细节呈现,带来的不仅是奢华低调共生的人居态度,更讲究让居者对生活产生无尽想象和期待。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斥资5000万打造的艺术会所,历经数月雕琢,就是为了给渭南人民献上一座别具一格的、定义城市地标的营销会客中心,整体设计奢华大气,充分汲取了世界前沿的住宅理念,让独具匠心的设计融入到每一个角落。

文瑞·卓锦花园城构造出了都市美好生活,并为渭南的未来人居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特聘享誉世界的澳大利亚Place Design Group和新加坡AWP,把世界前沿的设计理念带给渭南,前所未见的花园与建筑有机融合,以精致人居,致敬每一位美好生活的向往者。

项目地址:高新区胜利大街与新盛一路交汇处

展厅地址:金水路与东风大街十字向南50米路西 

VIP:0913 8188 888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