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夏日 市体育中心啤酒节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9-07-19 19:01:29

活动概述

Lives音乐啤酒节将于8月2日在渭南市体育中心开幕,场地面积2000余平米,商户展位20余个,美食种类繁多,各类鲜酿美酒,还有神秘音乐大咖亲临现场,活动形式多样,覆盖人群之广,持续时间之长,满足各类消费人群之需求。届时,日均人流量5000人次左右,活动规模空前,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渭南各大媒体将全方位、多层次、多波次的参与报道此次活动盛况,在众多媒体的协助下,此次活动信息必将迅速传播整个渭南市及周边地区,甚至更大范围,将成为渭南市首屈一指的文化娱乐品牌!为渭南市民带来一场史无前例、别开生面、与众不同的音乐啤酒嘉年华。

诚邀加盟

● 这里有绝不能错过的音乐啤酒嘉年华。

● 这里有您所需要的日均超千人的消费人群。

美食展位仅剩5席诚邀您的加入

心动不如行动●

精彩现场

●开幕当天还会有神秘助演大咖亲临现场,DJ-Dancer,潮人说唱,摇滚乐,民谣,民乐,为大家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大餐。

●啤酒赛事,游戏互动,音乐狂欢。数千人在此欢聚一堂,共享音乐啤酒嘉年华。

●各类美食云集,简直就是一场饕餮盛宴。

只等你的参与------


活动现场

美食云集

唯美食与爱

不可辜负

精品鲜酿

火热的夏天,超负荷的热血青春,感受摇滚音乐带

给我们的躁动与激情。

这个夏天,我们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不见不散!

招商电话:王先生 18681808108

高先生 13991667366




来源:《我运动我快乐》栏目

编辑:甄磊

审核:梁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