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陕西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圆满闭幕 渭南代表队获3金1银3铜

2019-07-18 23:08:4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7月16日,2019陕西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圆满闭幕,作为东道主的渭南也曾派出了41人的代表队参赛,在为期3天的的比赛中,来自全省8个城市316名选手同场竞技,对35个比赛项目展开激烈争夺,我市运动员摘得3金1银3铜,并获得男子举重团体三等奖。

7月14至16日,2019陕西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渭南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开赛。来自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延安、榆林和汉中8个城市316名选手齐聚渭南,展开一场激烈的力量角逐。比赛设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丙组六个组别,竞赛项目按竞赛组别共设35个重量级别,按照中国举重协会审定的最新《举重竞赛规则》进行评判。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他们勇创佳绩的运动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市运动员沉稳冷静,力举千钧,展现了勇于突破自我,敢于挑战极限的超越精神。

最终,进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市举重运动员蔡奇获得男子乙组61Kg第一名,李小飞获得男子甲组89kg第二名。谭辉获得男子丙组55kg第一名,张明红获得男子丙组49kg第一名,贺文博第三。李婉婷获得女子乙组55kg第三,王金涵获得女子乙组59kg第三。我市男子举重代表队还以158分的佳绩获得团体三等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此次,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我市成功举办,不仅为陕西省各地市的举重运动员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比赛、交流平台,也进一步提高了渭南市举办体育竞技赛事的能力和水平,对提升渭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具有很大的意义。

来源:《我运动我快乐》栏目

编辑:甄磊

审核:柳沛东

终审:梁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