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精神卫生专科联盟学术沙龙渭南站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7-17 11:23:04

为进一步满足医务人员对精神疾病诊疗水平提升的要求,促进区域内精神卫生医疗机构的同质化管理,7月12号,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了“陕西省精神卫生专科联盟学术沙龙—渭南站”学术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流动课堂,专家授课、现场查房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活动。期间,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张辉、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药学实验室主任张燕、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儿童青少年心理科主治医师苏艳丽等六位专家分别就漫谈医疗质量管理、儿童用药“韧”性十足、精神分裂症激越的药物干预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讲座,通过案例分析和PPT展示,让现场医务人员受益匪浅。

据了解,陕西省精神卫生专科联盟自2017年成立以来,以专科协作为纽带,以解决精神卫生领域重大疾病的救治能力为目标,以“专家共享、临床共享、科研共享、教学共享和管理共享”为主旨,通过精准、紧密、高效的合作,促使优质医疗资源的流动,促进了联盟单位医疗管理水平的同质化提升。

编辑:申方博

审核:何生龙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