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规范化 简化金融服务流程

发布时间:2019-05-21 16:12:46


近日,市金融办组织各县市区金融办负责人、市级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平台操作人员召开金融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运行培训,加快推进渭南市金融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在全市的推广与应用,更加有效地服务本地微小企业、个体工商户。

据了解,渭南市金融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已于4月25日正式上线运行。是我市探索金融创新、开辟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新路径,也是我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在培训会上,四川零陆零伍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就金融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金融产品发布、融资案例展示、政策法规发布、新闻公告、信息推送、融资申请、渭南金融手机APP等功能的操作对大家了做了讲解。目前,已有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11家银行金融机构进驻,共计发布46项贷款产品。

该平台的上线将有效缓解金融机构与企业、个人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不断降低金融服务成本,简化金融服务流程,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小微企业融资开辟一个新渠道,缓解融资慢、贵、难问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审核: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