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福利校长工作室走进临渭区南塘小学参观交流

2019-05-17 11:33:0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5月15日,李福利校长工作室成员来到临渭区南塘小学参观交流,观看了南塘小学精彩社团活动以及STEAM创新课堂教学展示。南塘小学的百灵鸟合唱团带来的歌曲《阿里郎》宛转悠扬,令人陶醉。精彩的黄梅戏,热情洋溢;还有动感的非洲鼓,柔美的古典舞等,以及版画、魔方社团;展现了南塘小学丰富的社团活动,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

当天,南塘小学优秀教师还展示了该校STEAM创新课堂。据了解,STEAM是一种教育理念,有别于传统的单学科、重书本知识的教育方式,是集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多课融合的综合教育。

2019年初,南塘小学被授予“省级STEAM教育种子学校”。南塘小学顺应中国学生核心素养发展,引入STEAM课程、立项STEAM课题,并积极探索STEAM教育。

当天,王院丽导师工作室成员教师也一同参加观摩学习。

编辑:李赟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