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中心:助力中甲联赛 精心维护球场

2019-03-22 16:27:1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自3月10号陕西大秦之水队首场中甲比赛以来,场均超过两万球迷到场观赛,上座率冠绝中甲,大秦之水队也不负众望,在上周拿下中甲首胜,过去的两个周末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成为陕西乃至全国球迷关注的焦点。良好的主场氛围来自场上球员的努力拼搏,来自场下球迷排山倒海的加油呐喊,但同时我们也不能忽视在赛前赛后默默付出的一群人,正是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的工作人员的辛勤劳作,才保证了渭南赛区在每个中甲比赛日都以最佳的状态来迎接大家。

      中甲联赛规格较高,对足球场地的要求标准也更为严格。场上球员来回奔跑对抗,对场地肯定会造成磨损,加上陕西大秦之水队本赛季一开始就接连三周的主场比赛,这对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上周末中甲联赛第二轮结束后,场地维护保障工作就立即开展,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让球场恢复到一个良好的状态,来迎接本周末大秦之水队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

场地内工人们仔细的修整草坪,场地外看台上也有不少人在忙碌,有的清扫过道台阶,有的擦洗座椅,干净整洁的看台保证所有到场的球迷都能有个好心情,同时也展示了渭南赛区良好的主场面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编辑:甄磊

审核:柳沛东

终审:梁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