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2019-03-22 16:21:55

在3月15号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确定2019 “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4月6号到10号举行,届时会有来自中国、印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共和国,四支U16国家男子足球队参加此项赛事。

经过积极争取,多方协调,市政府同意,市体育局成功签订了2019、2020、2021 CFA中国之队·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此项赛事是由中国足协、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足球协会、渭南市体育局承办,渭南市足球协会协办的“中国之队”国际A类足球赛事。

过去四年,我市成功举办了2015年至2018年中国足协“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四届高水平足球盛宴的成功举办,焕发出了璀璨的城市活力,展示出了良好的城市形象,提升了渭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四年来,先后邀请日本、韩国、朝鲜、印度、乌兹别克斯坦、捷克、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蒙古、泰国等丝路沿线的11个国家参加了此项赛事。

目前,本次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我们期待四支球队有出色的表现,让广大渭南球迷再次在家门口观赏高水平的精彩足球赛事。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编辑:甄磊

审核:柳沛东

终审:梁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