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球——趣味健身欢乐多

发布时间:2019-03-20 18:57:42

提起保龄球,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个运动项目起源于德国,逐渐发展成风靡全球的运动项目,如今啊,在我们渭南这项运动也是深受大家的热捧,今天,我们栏目组就带现场感受一下保龄球的独特魅力。

眼前的这些市民都是保龄球的忠实爱好者,他们接触保龄球的时间有长有短,在简单的了解和接触后,这项易于上手的运动就让他们爱不释手。

记者观察到,打保龄球对初学者来说,其实不需要学会太多复杂的技术,只要能抓得起球,对准目标,沿着跑道将球抛出,就可以完成一次击打,而且对爱好者的体能状况没有太大的限制。

保龄球运动因其不受年龄、性别、气候和环境的限制,深受普通大众的喜爱。打保龄球不仅能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还能够纾解情绪、缓解压力,对于参与者的体质和体能的提高有着很大的帮助。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编辑:甄磊

审核:柳沛东

终审:梁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