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喜爱的建材家居品牌展播活动启动仪式”暨渭南广播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广告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2019-02-18 19:09:5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今天下午(2月18日),随着渭南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秦川、荣发建材家居城运营部副部长时建峰、商户代表刘彤和渭南广播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主任赵冰四位同时按上启动手印,“百姓喜爱的建材家居品牌展播活动启动仪式”暨渭南广播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广告推介活动正式开始,这也是渭南广播电视台2019年新成立的广告运营中心首次举办的新年推介活动。

活动开场

活动正式启动

工作人员引导现场观众下载渭南手机台APP

本次活动由渭南市室内装饰协会、荣发建材家具城和渭南广播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联合主办。活动从即日起至3月15日结束,渭南百家家具、建材品牌都参与其中。此次展播活动目的在于给予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优秀家具、建材品牌一个展示的平台,推广名优、塑造品牌,为消费者在装修消费前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指导消费者进行理性消费,同时增强家居建材品牌在行业内及社会的影响力。

《惠生活》主持人推介栏目

活动上,渭南广播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2019年全新打造的一档关注民生消费的生活服务类栏目《惠生活》也正式亮相。栏目下设《城市新坐标》《名车汇》《爱家》《趣玩》《潮流》等多个板块,不定期的就会为观众提供优惠、折扣、秒杀、团购等各种信息,让您真正得到实惠。节目在六个频道滚动播出,以最接地气的播出方式和最有趣的生活态度,启迪新知,引导消费。

广告经营中心行业主管就所代理的行业进行推介

广告经营中心行业主管就所代理的行业进行推介

广告经营中心行业主管就所代理的行业进行推介

广告经营中心行业主管就所代理的行业进行推介

随后,广告经营中心的四位行业代理分别上台,就各自代理的房产、建材、汽车等行业进行推介,为商家们提供优质的业务咨询及宣传服务。此次推介活动在渭南手机台、公交电视同步直播,活动中还精心准备了千元红包和千份礼品,看直播抢红包,现场互动抢礼品,踩气球、猜灯谜、下载渭南手机台APP现场抽奖等活动精彩不断,更有舞蹈、模特走秀、架子鼓等精彩表演。

踩气球赢奖品

中奖观众换取礼品

来源:广告经营中心

审核:赵锐莉

编辑: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