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博物馆暖心一幕——保洁员救治突发疾病游客

发布时间:2019-02-13 20:57:30

今年春节期间,渭南市博物馆迎来了旅游旺季小高峰,游客量持续攀升,为了给游客们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奋战在一线上,景区涌现出的好人好事不断彰显服务品质,受到了游客的好评。

2月13日下午1:50分,一游客到渭南市博物馆参观时,突然感觉到身体不适且心跳加速。博物馆保洁员张文艳、罗小芳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了躺在椅上的游客,经询问后,当即为该游客开启特殊通道,并为该游客进行血压、心跳监控,在精心的陪护下,半小时后游客病情得以好转。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离开博物馆。

博物馆保洁员张文艳、罗小芳拒绝我们的采访,并说“帮助有需要的人,不算什么,这里的每个人都经过了紧急救护培训,今天能帮助游客脱离危险,他们也很高兴”博物馆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在参观的同时,如发生身体不适,可立即向馆内工作人员求助,场馆入口处为游客准备了急救药箱度以备急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编辑:甄磊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