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古城杯”首届黄河金三角锣鼓大赛圆满落幕

2019-02-12 10:27:3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敲锣鼓是节日的一种娱乐活动,可以创造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因而,从古至今,都少不了欢快激烈的锣鼓声。春节期间,潼关古城东山景区举办的“潼关古城杯”首届黄河金三角锣鼓为2019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2019年2月9日,由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潼关有限公司主办,潼关县天翼旅游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华阴市宏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潼关古城杯”2019年首届黄河金三角锣鼓大赛在潼关古城东山景区落下帷幕,来自陕西、山西、河南等九家优秀的锣鼓团队参赛,经过五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大荔海林锣鼓队获第一名,并拿走2万元大奖,华阴市东陈锣鼓队、山西风陵渡西太阳女子锣鼓队分获二三名,此次大赛正值新春佳节之际,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极大地提升了景区的人气和氛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编辑:甄磊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