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保畅通 别样体验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02-10 16:29:03

今天是大年初六,也正值返程高峰,大面积的雨雪也对交通产生影响,省市气象台一早就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愿您在返程路上平安顺遂。

全市雪情通报9日夜间开始,全市出现了降雪天气过程,全市以中雪为主,有两站出现了大雪。

2月9日08时至10日08时,各县站降水量(mm)为:

华 山6.3   白 水 5.2   韩 城 5.0   临 渭 4.7    潼 关 4.1富 平4.1   华 州 4.0    澄 城 3.8

合 阳 3.7    大 荔 3.4蒲 城3.3   华 阴 2.9

积雪深度(cm):华 山8.0   白 水 2.0    韩 城 5.0   临 渭3.0    潼 关5.0富 平3.0   华 州 4.0          澄 城 3.0   合 阳2.5    大 荔2.8 蒲 城3.0   华 阴 4.0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小雪转多云,降雪将于今天白天结束。

为做好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在渭游客安全,全市旅游系统特针对重点景区调整相应措施:华山、少华山、洽川等重点景区根据天气情况,可适时停止售票,封闭景区,确保游客安全。

(一)雪后再续情

针对雪情,各景区(点)正在对景区冰雪道路防滑,索道、消防设施、供电、照明系统等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测。

(二)诗与远方的道路,积雪正在铲除!

【合阳】从2月9号晚上8:30左右,合阳开始降雪,降雪厚度2.5cm,加之伴随着突然降温,今早最低温度-7℃,道路结冰,给人们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然而,我们在这里……

【蒲城】2月10日零晨三时多,蒲城出现不同程度降雪,截止上午9时,积雪达到3到5厘米。目前,仍有零星雪花飘落。当前路表温度低于0℃,路面出现结冰现象。然而,我们在这里……

【潼关】过去12小时,潼关县降雪量已达4毫米以上,预计未来12小时降雪持续。然而,我们在这里……

【华州区】普降中雪,当地市容环卫立即启动除雪应急预案,在降雪第一时间动用两台雪滚车和一台雪铲车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除雪,争取做到雪停路畅,确保市民出行安全。然而,我们在这里……

(三)以雪为令,力保出行安全,如果暂停了脚步,路边的风景也不错!

雪中怡情好去处

下雪去哪里玩

1、穿越之旅:

桃花源

红墙绿瓦加上白雪,明清往事仿佛就在眼前;落了雪的这里,处处诉说着安静

桥陵

唐之韵,春雪里探秘大唐气象

在这冷冷冷的天气里,「泡温泉」这件事

应该可以荣登「假日最想做的事」榜首了

走亲访友的前几天玩累了吧?也该放松身心泡泡了!

2、泡汤之旅

富平中华郡圣温泉️

嶙峋的奇石中白雾升腾,深藏石中的泉眼,热气升腾。

潼关女娲富锶温泉️

女娲泉井深2300米,出口水温78°,水中含有偏硼酸、偏硅酸、锶等十余种矿物质,具有很高的医疗价值,对人体有保健护肤之功效。

3.累了,困了,来条充电桩!

华山脚下有这么一个地方:木屋、烧烤、篝火、帐蓬、泳池、人工湖,还有夜晚美丽的星空——“华山自驾游露营地”,必是你最佳的住宿选择。这里还有房车自驾最向往的充电桩。

一样的大年初六,不一样的雪中情。祝大家:2019顺顺六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编辑:甄磊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