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渭南市春节假日旅游动态(三)

2019-02-09 19:22:2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今天是大年初五,春节假日虽接近尾声,但游客出游热情依旧高涨,客流居高不下。各景区采取了一系列保障措施,保证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提升服务质量,各工作人员一如既往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尽职尽责做好每个环节,保证了游客出行的顺畅。全天旅游市场安全平稳、秩序井然,无游客投诉。

全市各A级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00.1万人次 ,实现门票收入315.6万元。其中:华山接待游客2.1309万人次,门票收入170.49万元;少华山接待游客0.147万人次,门票收入11.96万元;御温泉接待游客0.2295人次,门票收入39.75万元;洽川接待游客3.27万人次,门票收入21.89万元;司马迁祠接待游客6.2万人次,门票收入23.1万元。

游客出行热情不减

今日全市阴天,气温偏低,但来渭游客依然热情十足,或探亲访友、或登高远足、或参与年味十足的地方民俗节日活动,其乐融融,安定祥和。

旅游接待平稳有序

各级领导持续深入旅游景点,检查假日旅游市场及安全工作,干部职工坚守一线岗位热心全面服务,旅游部门严格执行带班和值守规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编辑:甄磊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