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酒令 过大年 桃花源划拳比赛火起来

发布时间:2019-02-09 19:03:51

“哥俩好,三星照,四喜财,五魁首”家庭聚会、好友相聚吃饭、喝酒、聊天,一旦酒过三巡划拳就“闪亮登场”,喝酒的时候你划过拳吗?

大年初五接财神的这一天,2019年首届划拳比赛在桃花源桃源酒坊开赛,喝着桃源酒坊的酒,划着桃园结义拳,大块牛肉在哪里?好high哦!

本次活动由桃花源景区主办,美博文创梦工坊桃源酒坊承办,活动为游客准备了丰富的文艺演出,活动现场正逢西安美博文创知名艺术家的雕塑艺术展,通过废弃工业材料、废旧木料等制作成木雕、石雕、人体雕塑,让游客唤醒对生态保护的意识,为活动现场增添了艺术气息。

划拳争霸活动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主办方为所有参与划拳比赛的游客都提供了桃源酒坊自酿的纯粮原浆美酒,活动现场游客们踊跃报名,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主办方表示以后在每个中国传统节日都会策划精彩的活动!为游客营造一个有快乐、有意义、有文化的快乐旅途!

据记者了解:从正月初一到十五,只需拿着手机,在活动景区找到对应的打卡集福,就可以领取限量新春礼品,为新年赢得好彩头。

逛关中民俗街、喋最地道的渭南美食,忙碌了一年,快带上家人,趁着春节假日来渭南桃花源尽情撒欢儿,感受浓浓的年味吧。

来渭南桃花源,红红火火过大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编辑:甄磊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