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功能助力小微企业 “兴业管家”快捷高效又节约

发布时间:2018-12-14 12:36:42

近些年,移动支付高度普及,用手机在线下单和支付在人们看来似乎早已是司空见惯之事,然而对于企业来说,移动支付的发展却一直较为缓慢。和个人移动支付产品相比,行业内没有较为成熟的对公移动支付产品,让许多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对于“借助手机随时随地便捷支付结算”的对公移动新生态分外渴求。而兴业银行推出的针对小微企业服务的“兴业管家”就很好填补了这部分缺失。

银行工作人员给客户讲解“兴业管家”的使用方法:好比说咱单位这个公户,你要账户查询,你可以点这个进入。你可以看到你的账户信息,咱现在单位总存款余额、可用资金都可以随时看到,包括您的账号、您的户名。第二个版块,最重要一个版块,您可以转账汇款,现在没有记录。你点右下角有个新建,一共分为四个版块,一个是代发工资、员工汇款、 行内汇款、跨行汇款。咱应该最主要使用的是行内汇款和跨行汇款,假如你点击这个, 就是新建一个跨行汇款,就跟您个人转账道理是一样的。汇款对象你可以选择企业,也可以选择个人,意思就是可以公对公转账, 也可以共对私转账。然后输您的账号和户名,添加, 就可以了,办完之后点个办结就可以了。

经营一家小型公司的王聪之前在兴业银行开立了公户,最近银行工作人员告知他手机安装了“兴业管家”APP之后,办理相关业务就可以自己在手机上操作,不用频繁往返于银行间。
       小微企业负责人 王聪   最主要它行内和跨行转账都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然后对于我们公司来说,资金流动量比较大一点,可以省去很多手续费, 也比较方便一点。

 “兴业管家”是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专属服务产品,既具有传统企业网银和手机银行的服务功能,可以为企业提供随时随地随身的支付结算服务,更能将服务延伸到企业内部,具备智能化的移动办公和日常事务审批功能。“兴业管家”以手机为主要载体,集账户管理、财务审核、转账汇款、银企对账、支付密码编制、账户查询、移动办公等于一体,能够帮助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提升企业营运效率、降低企业成本。

编辑:李敏

审核:赵锐莉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