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馆 美味中难忘的辣香

发布时间:2018-12-12 17:00:54


说到美食,基本上所有人都会特别的感兴趣,这川菜,粤菜,湘菜等等的八大菜系,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每一种菜系,都代表着一种地域文化,无论从食材,烹饪,味道上,都有着各自的特色,今天的美食地图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家以湘菜为主打的特色餐厅,一起跟随美食记者去体验一番吧。  


湘菜,又称湖南菜,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八大菜系之一,早在汉朝就已经形成菜系。湘菜制作精细,口味多变,品种繁多,色泽上油重色浓,讲求实惠,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家饭店装修风格古朴典雅,一砖一瓦都带着文化气息,一桌一櫈诉说着美食的厚重,在这样的环境下就餐不仅使人心情愉悦,更让美食锦上添花。


如何烹制一桌上好的美食,厨师的高超技艺必不可少,除此之外食材的品质上乘,也起着决定性因素,绿色环保新鲜无公害是健康美食的前提保障,来自湖南当地的大厨,把湘菜的精髓和特色带到了渭南。

有了专业的厨师,有了绝佳的菜品,有了上好的作料,使得来到这里的食客络绎不绝。湖南口味蛇,是这里独有的特色。另外还有白椒炒腊肉,特色武昌鱼,有机大拌菜等等滋味浓郁的菜肴,都是店里的招牌。

香辣可口的美食搭配宜人的环境,热心周到的服务是让食客宾至如归的前提,来这里就餐,有地道的老茯茶、红茶以及好吃的甜点零食,都是免费提供,无论是就餐前的等候,还是饭后小憩,都使人乐在其中,感受不一样的就餐氛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