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教育集团第九次团(学)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8-10-25 17:46:29 来源:新闻频道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经过大会筹备组的精心筹备,10月25日上午,华山教育集团第九次团(学)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主题为科学规划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新思路求突破,以新作为促发展,努力开创学团工作新局面。大会主要总结工作,交流经验,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理清思路,展望未来,明确今后一段时期团学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回顾总结过去两年华山集团学团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科学规划今后两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团结带领全集团青年学生与时代同步伐,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立志成才,勇于创新,以新思路求突破,以新作为促发展,为我集团的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开创集团学团工作新局面!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渭南市慈善协会会长雷超武;共青团渭南市委副书记李永辉;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雄;渭南市教育局副局长、调研员张小平;渭南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有辉;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等领导及嘉宾参会,主会场参会人数达2000余人。

集团全国36所分校通过渭南广播电视台华山网全媒体联网现场直播视频会议,36所分校师生同步分享交流会议精神,本次会议传达力和影响力再创新高,截至发稿时参会关注人数达13万余次,目前点击回放量仍在继续上升。

据了解,华山教育集团各校团学组织紧紧围绕本校中心工作,努力发挥各自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为营造浓厚育人成才氛围,本次团(学)代会华山教育集团以方党建引领、改革创新、规范发展、共谋多赢方针,定下“用党的声音统领学校、用教育家的理念管理学校、用企业家的思维经营学校”的目标,逐步实现“立足北京、占领省会、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战略。

集团各分校会场

本次会议现场,对先进团学组织和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最后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做了发言,任总在会议中讲到,华山教育集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认真落实“确保不出事、专心办实事、精诚做好事,团结成大事”的工作原则;切实实施“爱、管、疏、导、美”的工作口诀;充分运用“基本点抓根子,关节点抓要害;平常事抓服务,重要事抓底线;老办法抓新意,新办法抓成效”的工作方法;“加强学校党团工作,发挥团学代表优势,提高师生站位意识,服务学校全面建设,培养大国工匠人オ,共创华山教育辉煌”,“常规活动制度化、零散活动系列化传统活动创新化、大型活动主题化”的原则。

详情可点击直播观看


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