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华学校参加华山教育集团第九届学(代)会代表

2018-10-24 18:02:57 来源:新闻频道

10月24日,盛华学校出席华山教育集团第九届学代会代表欢送仪式在教学广场举行。24名学、团代表列队整齐,英姿勃发。会议由顾问张振科主持。

彭书记向代表们祝贺,并倡议大家认真参会,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副校长宁紫雄、校长助理李炳山出席欢送仪。

代表方队

领导授花

列队欢送

夹道欢送

刘健涛校长在欢送仪式上讲话,他讲到:参加集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的24名代表,是我校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各班级的优秀分子,肩负广大师生的信任和重托,希望你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充分展示盛华青年的良好形象。全校师生、各级团、学组织要以这次学代会召开为契机,找准学习和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提升自身修为和专业水准,为我校各项团学工作发展、实现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