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教育集团运城校区全体师生欢送团学代表

2018-10-24 17:42:14 来源:新闻频道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运城校区一直秉承华山教育集团关于全面发展学生的教育理念,在我集团蓬勃发展之际,在“立足北京、占领省会、辐射全国 、走向世界”的宏伟目标逐步实现之际,我们欣喜的迎来了华山教育集团第九次团学代表大会胜利筹办。在此基础上,运城校区响应集团号召,在学校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公开评选、公正落实,真正选出我校品学双优学生为本次团学代表大会代表,他们分别是:渠莹、廉森、李乐、张修妍同学。他们将满载希望,代表我校全体学生走进集团总校,和36个兄弟院校的优秀学生代表一起聆听集团发展的声音;目睹集团发展的方向。同时,他们也将让36个兄弟院校的优秀教师和领导听到我们学生的声音,感受学生的风采……

  2018年10月24日中午11时40分,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在斜日的映照下,他们将满载希望踏向远方。

吴丹副校长携全体师生欢送此次与会的优秀代表。学生们着装统一,老师们满怀期待在校门前一字排开。吴丹副校长为所有与会代表披红戴花,并再三叮嘱他们,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更是全校的形象和声誉。代表们和校领导、老师一一握手惜别,和学生们挥手致谢,他们将带着梦想铿锵启航!

我们相信此次远行,他们定会更深刻地了解集团现状,了解集团发展规模和学校未来前景,定会坚定不移的代表我校全体学生真实反应问题和学生意见,为学生谋求实惠,为学校共谋未来……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学无涯,友相伴,辉煌人世间。

运城校区携全体师生预祝华山教育集团第九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我们相信集学生之言,会学生之思,理未来之路,我们所有学生定会收获累累,集团的明天定会无比灿烂!


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