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华山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团、学代表欢送仪式

2018-10-24 17:28:19 来源:新闻频道

有一场青年的盛会如期而至--陕西华山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团、学代表欢送仪式。

学代会是学生代表大会的简称。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力机构,学代会在校党委领导下,按照《学代会章程》独立地开展工作,代表学生的利益、权利,并履行应尽的义务。

为了进一步活跃学生政治生活,全面加强集团团、学工作,华山教育集团将于10月24日在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召开“华山教育集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陕西华山技师学院在学生会和院团委的组织下,通过班级投票、班主任推荐、学院公示等方式进行层层选拔,历时一个月,最终选出团学生代表30名、列席代表10名、教师代表2名,共42名师生代表赴渭南参加集团会议。

代表合影

2018年10月24日下午,全院师生为此次前去参加集团团、学代表会议的师生代表们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参加此次欢送会的领导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武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再林,副院长吕国华、院长助理高锋、教务处长何亮、学生处长刘国刚以及各系部主任,大会由副院长杨建主持。

杨院长宣布大会开始

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为陕西华山技师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第一项,艺术传媒系教师田蕾致欢送词。

王院长为学生代表戴花

胡院长为学生代表戴花

杨院长为学生代表戴花

高助理为学生代表戴花

王院长为带队领导戴花

王院长为教师代表戴花

学生代表安琳发言

教师代表刘国刚发言

带队领导吕院长讲话

王院长做重要讲话

王院长表示:为赴渭南参加团、学代表大会的同学提出几点希望,希望他们再接再励,努力拼搏,走好人生每一步,在代表学院“走出去”的同时,把此次参加团、学代会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感想“带回来”,在校内进行宣传和演讲,把团、学代会“争先创优”的精神发扬光大,并进一步要求学团代表会议期间严格遵守纪律,听从带队老师安排,安全归校。

最后,祝我院参会的师生代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归来,同时衷心祝愿“华山教育集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祝愿集团在职业教育发展中竖旗立帜、再创辉煌。

 


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