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惊艳亮相渭南

发布时间:2018-10-24 16:32:33

生活中有很多朋友都喜欢车,最近呢,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登陆渭南,展示了公司旗下的多款新车,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精彩十足的智联科技盛宴,一起去现场看看。

 近年来随着车载人工智能的普及,语音交互系统、全时在线导航等功能,已成为车主日常用车的高频触点。此次东风启辰举办的“智趣体验营”现场体验趣味十足,在现场试乘环节,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启辰T90 2018款在特制高空轨道上平稳行驶的高品质减震性能和舒适架控感;据了解,启辰T90搭载的是一套非常成熟的动力系统,从经济以及稳定性上是同级别车型中无可比拟的。

 在现场除了T90还有T70及D60等车型,让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接触。《直通都市》记者了解到,“智能化”是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APP寻车、智慧贴心语音助手、实时在线导航,深度体验启辰领先的人机交互车载智联系统;东风启辰举办的“智趣体验营”活动,将助力启辰产品在消费者心中树立“高质价比”的形象,通过零距离的接触与沟通,与消费者进行实时沟通,实现品牌价值升级。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