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幕后】《陶紫说健康》:好“孕”相伴,温柔分娩

发布时间:2018-10-22 18:43:57

  我们说女人在一生当中呢有一个丰富重要的时期那就是怀孕的时候,这个时候呢要体会着身体各种各样的不适,但是心里又是充满了幸福感的。所以啊怎么样能够让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又踏实又安心同时又能保证肚子里面宝宝的健康呢?

  10月22日《陶紫说健康》栏目邀请渭南市中心医院产科主任魏满莉和产房护士长杨蒲玉走进直播间,详细讲解了女性备孕、怀孕期间的各项问题。

  直播中魏主任分析讲解了女性应该如何健康备孕,从专业角度为观众讲解了在备孕期间应如何服用“叶酸”和备孕期间的女性需要做什么样的准备,以及在用早孕纸测试怀孕后去医院还需做哪些检查等相关问题。

  同时,魏主任对观众所关心的“常做B超对胎儿是否有影响”的问题在现场进行了解答,以及产检应该做的各项检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魏主任为观众讲述了孕妇在怀孕期间应如何保证自己营养的均衡。

  在节目期间,杨蒲玉护士长结合视频资料为观众详细讲解了有关LDR产房的相关问题,通过具体影视资料的讲解让观众对LDR产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

主持人服饰由5秒女装赞助 地址:渭南恒基3楼北厅

更多内容请关注10月23日晚播出的《健康生活》节目。

节目直播花絮:

主持人为嘉宾带耳麦

节目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幕后人员在后台紧张有序的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健康生活》

编辑:郝昕妍

审核:何生龙 芦吕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