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射空间蹦床俱乐部 网红蹦床空降渭南

发布时间:2018-10-18 14:47:39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好玩的游戏,那到底是什么游戏呢,赶快和我们的记者去现场体验一番。

今天我们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一项集趣味、运动、游戏等为一体的大型游戏,那就是位于渭南市临渭区西潼路十字向东200米渭南弹射空间蹦床俱乐部的网红蹦床。这是我们渭南首家室内集成人健身,休闲,减压于一体的大型娱乐场所。

         说到蹦床,其实是时下最流行的运动之一,也深受青少年的喜爱。据了解,蹦床10分钟相当于慢跑30分钟,快快利用这个秋天甩掉多余脂肪,明年夏天才可以秀出自己的小蛮腰。

弹射空间蹦床俱乐部的负责人告诉我们,他是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和朋友去西安的一家蹦床体验中心,觉得蹦床这项运动特别有新意,不仅能缓解平日在工作中的压力,又是与朋友家人出门玩乐的好去处。所以就在我们渭南本地开了这家弹射空间蹦床俱乐部。

据了解,蹦床运动是奥运会竞技类运动之一,高频率,高强度的工作量,技巧动作要求完成的准确性,对参与者的身体素质,协调性都有极高的要求,在这里也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以下事项:

1、 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先天性疾病,肿瘤疾病,精神疾病,传染疾病,腰间盘突出,陈旧性损伤未痊愈者,关节置换手术,孕妇均不能参与此项运动。

2.、请根据自身身体素质,运动能力,合理选择技巧难度,量力而行。

3、未满18岁的青少年需由监护人仔细阅读入场须知,未满12岁的儿童需由家长陪同进入蹦床区,未陪同入场的家长有责任和义务配合蹦床区工作人员管理和规范孩子的不安全行为。

怎么样,看了风靡全球的网红蹦床空降到了我们渭南,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去尝试一下呢,记得带上朋友家人,尽情体验蹦床的乐趣吧。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