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陶紫说健康》:关爱乳房 呵护健康

发布时间:2018-10-16 18:53:40

(记者:江鹏涛)10月14日,《陶紫说健康》栏目邀请渭南市中心医院乳腺中心主任,就乳腺疾病相关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讲解。

在当晚的直播中,市中心医院乳腺中心主任王勇为观众详细讲解了关于的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头溢液相关乳腺疾病的识别及临床治疗的问题。

此外,由于乳腺癌手术后大多患者会出现气血失衡,从而导致一系列免疫力下降和其他并发症发生,因此在直播过程中,市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也为大家演示了一套乳腺癌术后康复操,帮助患者更好的进行术后恢复。据了解,乳腺癌的发病率从20世纪70年代末开始一直出现上升的趋势,因此,乳腺疾病的预防尤为重要。

渭南市中心医院乳腺中心主任王勇

预防乳腺癌,除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外,还要定期进行乳房的健康检查,我们强调医生的首诊和设备的检查要结合起来,这样才能够积极的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健康生活》

编辑:郝昕妍

审核:何生龙 芦吕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