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爱情 温暖“五老”心

发布时间:2018-10-15 16:43:09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市关工委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对20名受中省表彰的“老党员 老专家、老模范等五老”进行健康检查,为老人们在重阳节送上了一份健康大礼。

这次爱心活动从10月8号持续到12号,为了保障活动有序顺利开展,市关工委提前联系市妇幼保健院,针对“五老”群体高龄、高发病增多等特点,科学拟定检查项目,安排了B超、头部CT、动脉硬化检测等多项检查内容。并在通知活动时,为每位“五老”详细讲解了体检前应空腹等注意事项。同时,市关工委还积极沟通医院安排医护人员全程陪同服务,热情引导“五老”完成全部体检项目。

在体检现场记者看到,市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人员为“五老”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向他们讲解了相关健康知识,并指导他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医务人员在认真仔细地为老人们作检查的基础上,对每位老人的健康情况都作了详细的记录,为他们逐一建立了健康档案。

体检结束后,市关工委又召开了座谈会,征求 “五老”对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基层关工委的先进经验进行总结,刊载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刊》上,扩大宣传影响。

此次活动得到了“五老”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在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渭南发展,为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建言献策。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