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驱动智能进化 艾瑞泽GX&EX联袂重磅上市

发布时间:2018-10-13 18:27:37

10月13日,一场主题为“为出色而生”的奇瑞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双子星”上市发布会在渭南居然之家隆重举行。奇瑞汽车旗下全新A+级轿车——艾瑞泽GX和A级轿车艾瑞泽EX同步上市。

本次发布的艾瑞泽GX提供两种动力总成配置共五种不同版型,售价为7.49万—11.39万元,前一万名用户订车直享全系5000元/辆购车基金。

艾瑞泽EX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共四种不同版型,售价为5.99万—8.29万元

与此同时,奇瑞汽车还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艾瑞泽“青春无忧”购车计划。

置换无忧——最高可享3000元置换补贴(其中,艾瑞泽EX置换补贴政策仅限牌城市享受)。

金融无忧——GX:最高可享4000元金融个贷补贴;EX:最高可享3000元金融个贷补贴。

延保无忧——10年或10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延保。

话费无忧——GX:送5年100分钟/月的通话时间;EX:送2年100分钟/月的通话时间。

流量无忧——GX:送5年车机互联网基础流量(11G)+1年娱乐流量(7G);EX:送2年车机互联网基础流量(4G)+1年娱乐流量(7G)。

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是奇瑞依托于‘奇瑞雄狮’打造的两款全新轿车。这两款车搭载了奇瑞最先进的 ‘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并首次应用了AI人工智能技术,集中展现了我们智能化转型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我们未来进一步优化人类出行和生活方式奠定坚实基础。

艾瑞泽GX:高颜值、高智能、高性能,肩负品牌、销量提升双重使命

艾瑞泽EX:一代经典“国民神车”艾瑞泽5全面进化升级

相信随着艾瑞泽GX和EX两款产品的上市,必将大幅提升奇瑞在轿车市场的竞争力,进一步带动奇瑞四季度的销量提升,给奇瑞全年市场销量一个完美的收官。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