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渭南旅游亮点多多 “圈粉“无数”

来源:都市频道

今年国庆期间天气晴朗,非常适合外出旅游,就拿渭南来说,各个县市区的旅游景区准备了新颖多样的旅游文化活动,吸引了省内外众多游客的青睐。全市共接待游客650万人次,可以说渭南秀出了一张靓丽的旅游成绩单。
  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市天气持续晴好,温度适宜,市民出游热情高涨,旅游市场如火如荼。全市共接待游客65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40.2亿元。丰富多彩的活动、精心周到的服务、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让很多来渭游客流连忘返。其中,华山景区黄金周共接待游客19.46万人次,同比增长33.16%;少华山景区接待游客7.29万人次,同比增长20%;洽川景区接待游客67.17万人次,同比增长86%。

      国庆期间,全市各个景区举办了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来渭游客提供多种游玩选择。临渭区植物园的“梦幻丝路 多彩渭南”生态旅游文化节,苗木基地举行的3D梦幻灯光节。桃花源景区举办的锣鼓秧歌表演和篝火晚会,葡萄产业园举行首届亲子童玩节。白水林皋慢城旅游区在游船码头举行“魅力林皋湖”首届摄影展活动,和园景区特邀国家一级演员举办文化惠民专场演出,千锣百鼓展演等。潼关古城东山景区举办“丝路潼关·悦享古城”主题活动,大荔第二届同州湖龙舟艺术节。澄城县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黑瓷精品及传承技艺展演。

蒲城县杨虎城纪念馆开展研学教育活动,清代考院博物馆举行以“学以致用,寻宝之旅”为主题的亲子体验游活动。合阳洽川景区“洽韵秋华 莘情无限”系列活动之“歌舞升平 欢度国庆”。富平县主要景区分别举办了精美诗文诵读会、大型奇幻灯光秀展演、云南民俗表演、欢度国庆节·聚惠陶艺村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以及各大公园举办的赏花节庆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为了给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体验,全市多个部门紧密合作,创建一个和谐、安全的旅游秩序。“小红帽”志愿服务者全域行动,在高速路口、中心广场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服务,已成为全市假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各县市区分别在重要路段和景区设置了党员志愿服务岗,全力服务游客;为了有效缓解华山景区游客集散压力,华旅集团、华阴市应急办等单位在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方式提醒游客错峰游览,让八方来客在渭南玩的开心、玩得尽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