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 合阳旅游数据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8-10-08 19:06:23

国庆长假就这样结束了,在这几天可能在家或者外出,都过得很舒适,也希望大家能尽快从节假日的那种放松的状态及时调整过来,国庆期间呢,来渭南旅游的游客也是非常的多,合阳的各个景区也是热闹非凡,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随着交通的便利以及旅游业的蓬勃发展节假日外出旅游已成为热潮。国庆七天,精彩纷呈的活动沸腾了整个洽川,为保证游客能够随时随地领略洽川精彩,景区精心策划了多种活动丰富旅游体验:声势浩大的迎宾礼使游客如临其境,随迎宾队伍畅游古城;磅礴大气的大型情景剧《太姒于归》、《太姒归宁》邀游客重返纯真年代,在《诗经》发源地再次见证文王与太娰的动人爱情;精彩纷呈的杂技空竹表演、活体雕像演出、人偶巡游等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观看、拍照;大放异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提线木偶戏,锣鼓、舞蹈等精彩演出赢得大量游客的欢呼声、叫好声。

在节假日期间,按照合阳县委县政府要求,为了保证游客顺畅安全的游玩,各个部门相互配合,规范旅游市场。整治景区环境卫生,排查改正景区安全,随处可见的小红帽志愿者也是积极的为游客排忧解难。在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下,黄金周期间旅游整体呈现出气氛浓厚,效益良好的发展势态。

根据合阳县数据统计,截止假期结束,全县共接待游客95.71万人次,同比增长75%,实现收入7.18亿元,同比增长73%,合阳旅游数据再创新高。

来源:都市频道《天下旅游》栏目

编辑:成颖

审核:惠婷


编辑: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