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和园“千人慈孝宴”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8-10-08 19:06:21

10月1日,国庆佳节当天,白水县杜康镇和家卓村和园内各界人士欢聚一堂,以“千人宴共度国庆  万人悦同游和园”为主题,共度国庆佳节。白水县十大孝子、白水县拔尖人才、五好家庭、杜康镇十星文明家庭、和家卓村五好家庭与和家卓村民一起扭着欢快的秧歌同游和园。汉礼、《弟子规》诵读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和家卓村的家训家风,弘扬了乡约乡情,传承了乡村文明。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家常菜、吃家宴、欢聚一堂共话丰收。席间的脱贫致富菜、追赶超越菜、美好生活辣子汤、团圆蒸馍让大家眼前一亮,在品味美食的同时感受到精神鼓舞。

坚持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以优秀文化引领乡风文明建设,从根本上解决农民群众的思想问题,是乡村振兴战略中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白水县杜康镇和家卓村始终坚持乡风文明建设不放松,大力开展文化进基层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本村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白水和园数据统计国庆期间共接待游客20余万人次,综合收入2000余万元。

来源:都市频道《天下旅游》栏目

编辑:成颖

审核:惠婷

编辑: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