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第三届百日无违章大赛圆满收官 376名司机获奖

发布时间:2018-10-08 17:27:03



现在汽车越来越多,走在路上经常遇到各种堵,一些不文明驾驶行为也被大家深恶痛绝。9月30日上午,由渭南市创建办、市交警支队、渭南广播电视台主办,909渭南交通广播承办的“中国石油第三届”百日无违章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心广场举行。表彰和奖励100天来遵守交规,文明驾驶的好司机。

9月30号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历经100天的挑战,经过交警部门确认没有违章的司机朋友来到中心广场,等待大奖的揭晓。

活动期间共有来自渭南各县市区的3820名司机报名参赛,有3042名司机实现百日无违章。这些好司机将在现场抽取376个油卡大奖。

其中第一名现场奖励2000元油卡。记者了解到,百日无违章大赛以“摒弃交通陋习,倡导文明出行”为主题,旨在通过本次活动,结合渭南目前开展的“斑马线上我文明”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文明交通的宣传和普及,携手共建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