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身边的渭南“双节”旅游全攻略

2018-09-19 21:32:5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盼望着,盼望着,国庆小长假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我知道大家都已经坐不住了,可能每天都趁着老板不在,盯着电脑在找旅游攻略了。But,去景点,要么被挤成照片,要么成为别人镜头里的照片。说好的去旅行,成了苦旅和修行。其实,世界那么大,又不仅仅只有北京上海和三亚。来看看我们渭南景区的特色活动和优惠情况又有哪些呢?

渭南市白水县仓颉庙景区每天前100名购买门票者门票半价;

良辰美景佳色,歌舞升平中国。金秋送爽皆欢颜,莘情有约美洽川!来吧!远方的朋友,让我们相遇在浪漫金秋,相约在大美洽川!活动一:桃李芬芳季  不忘师恩情1.活动时间:9月8日—9月10日2.活动地点:处女泉景区、福山景区3.优惠政策:凡持本人教师证者可免景区门票,随行人员

活动二:中秋话团圆  相约游洽川1.活动时间:9月22日--9月24日2.活动地点:处女泉景区、福山景区3.优惠政策:所有游客门票半价优惠。活动三:歌舞升平  欢度国庆1.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2.活动地点:处女泉景区、福山景区、莘国水城3.活动内容:在处女泉景区、莘国水城上演大型史诗题材情景剧《文王迎亲》、《太姒于归》、《莘国鼓宴》及合阳特色民俗节目等喜迎添彩祖国华诞。

活动四:崇孝敬老  情暖重阳1.活动时间:10月16日—21日2.活动地点:处女泉景区、福山景区3.优惠政策: 55周岁以上游客持本人身份证门票免。

龙脉福地、将相故里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杨虎城将军纪念馆、王鼎纪念馆将进行有关蒲城历史及杨虎城将军的知识问答,奖品拿到你手软!

考院中秋节当日门票半价(10元/人次)优惠。10月3日将举行亲子活动,限50组家庭。林则徐纪念馆、桥陵  惠陵、博物馆  十一期间蒲城人持身份证半价

为充分发挥旅游业的带头示范作用,借国庆旅游旺季到来之际,临渭旅游特举办景区迎客活动。活动一:渭爱之邀·亲近自然——十万张公益门票派享全城小学生。9月中下旬--10月7日,全区中小学生将免费获得一张“植物园”门票,让“爱”掷地有声;将2000张门票赠送给全区贫困家庭学子、特殊人群等。

活动二渭爱千人彩色跑,10月1日9:00从彩色站起点红彩粉出发,途径黄、蓝、紫、绿各彩粉点,每到一处彩色站工作人员都会向参与者撒播彩粉以示祝福。活动现场更设置了“左手右手”签到强,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唤起彩色生活态度。

活动三3D梦幻灯光节,卡通玩偶、灯雕画廊、充满浓浓的民族文化风情和唯美浪漫的氛围的3D灯光秀照亮你的美!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渭爱而食·舌尖至享,9月30日-10月7日中外美食制作达人,现场制作美食,为游客呈现一场奢华的味觉体验。活动五,渭爱添衣·满心装束——知名品牌服饰特卖全球街,琳琅满目的商品、贴心的价格优势,满足游客的需求。活动地点: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活动六超级花车盛装巡游。活动七:HIGH够假日帐篷音乐节,绿色美景中,尽情感受音乐魅力,活动地点: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活动八:葡萄产业园首届亲子童玩节,熊猫卡通展、恐龙展、欢乐采摘,让你在葡萄园中感受传统三贤文化,品临渭葡萄之韵。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天下旅游》栏目

编辑:甄磊

审核:惠婷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