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幕后】《陶紫说健康》:CT检查那些事儿

2018-10-09 09:24:10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10月8日,《陶紫说健康》栏目邀请渭南市中心医院CT&MR室主任 张耀森走进直播间,讲解了CT检查的相关知识,引导大众选择科学检查方式 。

直播中,张耀森分析讲解了CT检查的各项内容,从专业角度讲述了CT&MR科室的作用,X线、CT和核磁共振分类等。令大众进一步了解CT检查以及医学影像检查包括哪些检查范围及特点。

同时,张耀森结合具体病例,介绍了如何看影像检查报告单以及大众所关心的“辐射”问题。通过具体病例的讲解让人们对CT检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

主持人服装由渭南恒基三楼朵以女装提供

节目直播花絮:

《陶紫说健康》是一档大型主播直播类健康栏目,兼具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唯一性。栏目借助电视、网络传播优势,竭力打造名主播、名医,并通过直播现场互动等形式,宣传健康教育行为,普及卫生医疗知识。每周一晚20:10直播。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郝昕妍

审核:何生龙  芦吕

编辑:雷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