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9月4日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8-08-16 09:19:42

(编辑:郭丽)近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9月4日8:00至9日18:00进行网上报名,11月3日进行笔试。

报考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国民教育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中等学校(含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下同)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国民教育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且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报名包括网上报名、网上审核考生信息、网上缴费三个环节。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行网上报名,12月11日开始,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http://ntce.neea.edu.cn)查询笔试成绩。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刘梦玉(实习)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