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NBL第29轮:陕西信达主场43分优势大胜福建闪电

发布时间:2018-08-15 23:57:38

今(8月15日)晚,2018NBL联赛第29轮,陕西信达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迎战福建闪电。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鏖战,陕西信达以43分的优势大胜福建闪电。陕西信达11名球员上场,人人都有得分,17号李盛东异常抢眼,投中7记三分球拿下全场最高23分。

第一节一开始,陕西信达13号于霄航率先篮下命中,接着一个三分,5比0,11比2,陕西信达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但紧接着又连连失误,让福建闪电迅速将比分逼平为11比11。之后陕西信达再也没有给福建闪电任何反超比分的机会,越打越好。22比16,67比38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陕西信达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国内球员在攻防两端将自己的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将比分逐步扩大,领先优势始终控制在30分以上,而福建闪电虽然做出了战术调整,但无力反超,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陕西信达以120比77大胜福建闪电。

由于优势明显,下半场陕西信达主教练派上年轻的全华班队员,给了年轻队员更多上场锻炼的机会。同样年轻队员为全场球迷奉上了精彩的比赛,上场球员每人都有得分,尤其小将李盛东表演突出,连续投中7记三分球拿下全场最高23分,让全场球迷看到了陕西信达这支球队的未来。

接下来,8月17日陕西信达客场对阵江苏国立结束本赛季常规赛。目前,陕西信达也提前进入了季后赛。

华山网记者 王长江/摄影报道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