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和男友去旅游,半夜走出宾馆,清晨醒来竟发现……

发布时间:2018-08-15 17:22:26

女子和男友去旅游,半夜走出宾馆,清晨醒来竟发现…

一女子到齐齐哈尔旅游

醉酒入住宾馆后竟裸身出门,

到一片树丛中呼呼大睡,

醒来后不知自己身在何方。

女子和男友去旅游,半夜走出宾馆,清晨醒来竟发现……

8月12日凌晨1时许,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一位宾馆老板和一位外地男青年求助。

“称前晚他和女朋友一起吃饭喝酒,酒后到站前派出所辖区某宾馆住宿。

男子在熟睡中突然听到宾馆服务员急促的敲门声,说同他一起入住的女子凌晨1时许裸身跑出宾馆。

这时男子才发现原本躺在自己身旁的女朋友已经不见踪影,女子身穿的衣服、挎包、手机都在。

男子和宾馆工作人员急忙在宾馆附近寻找,寻找未果后来到站前派出所求助,考虑到醉酒女子在深夜裸身跑出来,非常危险,民警分成三组立即开展寻找工作。经过3个多小时的追踪寻找,终于确定了女子的出走的方向。

就在这时失踪女子留下的手机响了,是女子自己打来的。

民警询问她在何处,女子不知道自己所处的具体位置,说是借用路人手机拨打电话告诉男友的,好心的路人也不是本地人,说不清楚具体位置。

民警按照女子描述的位置,让其在原地等候不要乱走,民警开车快速赶到某小区将醉酒女子接回。

女子和男友去旅游,半夜走出宾馆,清晨醒来竟发现……

经了解,醉酒女子和男友来齐齐哈尔旅游当晚酒后回宾馆住宿,女子喝得酩酊大醉,躺下不久感觉因饮酒过量,酒劲上头,产生幻觉,她起床裸身跑出宾馆来到一小区树丛内以为这就是自己的家,躺下就睡着了。

当睡醒时发现自己裸身躺在小区树丛中且没带手机,无法与男友取得联系。她非常害羞,就躲进街边的胡同里,盼着有人过来,眼看天要亮了,恰好有一女性路人经过,她向路人求助借电话告诉其男友。

民警提醒市民

饮酒需适量,同桌饮酒切勿让喝醉酒的人单独离开,最好安排专人安置到安全的地方,确保不发生意外。

喝酒要量力而行啊!

这样喝醉了乱走太危险!

简直是拿生命开玩笑!

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