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紫说健康》节目现场医生讲解如何预防中暑?你错过了么?

发布时间:2018-08-06 22:20:47

三伏天,高温持续,立秋后还会迎来“秋老虎”,日常的防暑措施,您做对了吗?

8月6日,《陶紫说健康》栏目邀请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王永升走进直播间,教授大家如何应对高温。王永升从中暑的成因出发,讲解了什么是中暑?什么是热射病?并结合具体的病例,深入剖析了三伏天容易中暑的种种因素。

王永升建议:广大市民和在高温下工作的交警、电力职工、环卫工人,每天要保持充足的水分,清淡饮食、补充适当的维生素,科学防护、远离中暑。

节目最后,渭南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的医务工作者还现场演示了遇到中暑患者时,科学处置的具体措施。

更多内容,请关注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8月7日晚19:55播出的《健康生活》节目。

节目直播花絮:

《陶紫说健康》是一档大型主播直播类健康栏目,兼具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唯一性。栏目借助电视、网络传播优势,竭力打造名主播、名医,并通过直播现场互动等形式,宣传健康教育行为,普及卫生医疗知识。每周一晚20:10直播。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雷海波

审核:芦吕

编辑:雷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