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陶紫说健康》直播嘉宾:渭南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王永升

发布时间:2018-08-03 11:30:35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防暑招数,孰是孰非?

到底该怎样防暑呢?什么是中暑?为什么会发生中暑?中暑对人体的危害大吗?怎样健康的预防中暑?预防中暑饮水有讲究吗?

别慌,8月6日20点10分,《陶紫说健康》将邀请渭南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王永升为您现场揭晓关于应对中暑的小妙招,聊聊防暑那些事,敬请关注。


王永升,渭南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陕西省急诊医学会分会委员,渭南市急诊医学会主任委员,渭南市急诊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委员,渭南市应急管理专家。科技调研项目《心脑血管疾病危险因素的干预》,荣获首届陕西科技调研成果三等奖。目前参与研究渭南市区域性市级医院院前急救流行病学分析,作为渭南市医学会急诊分会领头人,多次组织举办省级急诊学术大会,带动渭南地区急诊事业的发展。曾受邀在第一届秦晋豫黄河金三角地区急诊高峰论坛大会上作精彩讲演,并于2017年在渭南成功举办第二届高峰论坛。

点击链接看直播:https://i.wntvs.com/live/tvchat-783979?ver=636688943391049848&shareuid=14870341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王靖靖

审核:芦吕

编辑:雷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