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万达杯”少儿达人秀海选阶段结束

发布时间:2018-08-01 17:09:34

下面继续关注近期比较火爆的一场赛事,由渭南万达阳光教育产业基地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协办的第二届“万达杯”少儿达人秀活动第四场海选顺利进行,舞台上小选手们大秀才艺,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称赞和认可。7月28号晚上,“万达杯”少儿达人秀第四场海选在万达金街继续进行,大赛主办方介绍,由于大家的报名热情实在太火爆,所以海选场次一再延长,满足家长和选手们参赛的渴望。

记者在现场看到,第四场海选非常精彩,节目也是一个比一个有看点。选手们用自己的方式向观众展现自我。据了解,此次达人秀累计共有400多名儿童参与,最后将评选出3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角逐最后的王者之位。现场很多家长表示,孩子的比赛成绩并不重要,他们希望通过比赛能够让孩子更加自信,为以后的比赛积累更多的经验。

这次少儿达人秀的比赛内容非常丰富,包含声乐、器乐、相声、小品、舞蹈、魔术等多项类别,所以邀请的评委也都是音乐、舞蹈、口才方面的权威嘉宾,对于这次比赛选手们的表现,评委非常认可,他们也希望在后边的复赛和决赛阶段,选手们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