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渭南市第三医院业务院长秦沛潮做客《陶紫说健康》讲解脑血管的求救信号

发布时间:2018-07-30 22:46:27

7月30日晚20:10分,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陶紫说健康》栏目邀请渭南市第三医院业务院长、脑血管康复病院院长、主任医师秦沛潮走进直播间,为您解开隐藏在头晕头痛背后的杀手。

渭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副台长、公共教育频道总监李宏武,公共教育频道副总监何生龙分别就直播做具体指导,渭南市第三医院院长司新胜带领医院班子成员到场观看节目。

直播正式开始...《陶紫说健康》节目通过渭南四套、华山网、渭南手机台客户端进行同步直播,力争达到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效果。

直播结束后,主持人与嘉宾、观众合影留念。

《陶紫说健康》是一档大型主播直播类健康栏目,兼具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唯一性。栏目借助电视、网络传播优势,竭力打造名主播、名医,并通过直播现场互动等形式,宣传健康教育行为,普及卫生医疗知识。每周一晚20:10直播。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王靖靖

审核:芦吕

编辑:蔡孟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