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卫计系统召开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7-27 17:48:31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7月24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近年来受到省、市表彰的3名优秀共产党员作先进事迹报告。

会上,乡村医生刘永生、电力职工陈琦、交通警察李胜利等3名优秀共产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扣人心弦的故事、真实感人的事例和诚挚热烈的情感,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忠诚于党、坚守使命,扎根一线、服务人民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让大家汲取了智慧,增添了力量。来自市直卫计系统的百余名共产党员,共同听取和学习了我市三位典型先进党员的报告。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 冯瑜: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一定要向先进学习,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情,为人民的健康服务。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王靖靖

审核:芦吕

编辑:蔡孟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