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书法大讲堂”第七期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5 14:55:17

华山网讯 6月24日上午,“临渭书法大讲堂”第七期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三楼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习馆举办。临渭区书法家协会会员及书法爱好者200余人参加听座。

临渭区文联副主席吴涛主持本次大讲堂。

讲座前书协会员参观了市非遗传习馆。

本次大讲堂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渭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渭南高新区书法家协会主席陈龙老师主讲,他以《书法的审美理念和学习方法——再谈书法临帖》为题,结合自身学书经历和体悟,从书法的审美、碑帖选择、临帖方法、创作技巧四个方面向与会书法爱好者作了深入的交流。

他的讲座深入浅出,幽默风趣,不时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的举办,必将帮助广大书法工作者和书法爱好者树立正确的艺术观,引导大家尊重书法临习规律,静下心来进行书法学习和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精品力作。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