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信达赢了!新任主教练称赞球员:打出了主场的气势

2018-06-23 19:18:43 来源:华山网

(华山网记者王长江/图文报道)昨(6月22日)晚,2018NBL联赛迎来最强实力的两支队伍的较量——陕西信达主场对阵安徽文一,凭借主场优势,陕西信达以100比95险胜安徽文一,陕西信达中途新上任的韩国主教练朴明珠也取得了执教首场比赛开门红。

在去年的总决赛中,安徽文一1:4不敌陕西信达屈居亚军。昨晚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这两支队伍代表了NBL联赛的最高水平,堪称焦点之战。

首节比赛一开始,陕西信达利用特洛伊的篮下强攻频频得手,安徽文一队外援沃尼也迅速找到投篮手感,连续在外线命中三分,两队比分一直紧咬。首节结束25:20,陕西信达利用反击连续得分将比分优势扩大到5分。

第二节比赛,安徽文一凭借两名外援的出色表现,逐渐在缩小比分之差,沃尼上半场就砍下了20分,琼斯也利用突破连续制造杀伤。上半场结束,陕西信达仅以1分优势领先上半场。

易边再战,安徽文一突然加强了防守强度,连续利用转换进攻得分。陕西信达本节进攻不顺,失误增多。在本节还有三分钟结束时,安徽文一队后卫李骏小腿受伤离场。

末节比赛,陕西信达在国内球员的强力助力下,外援火力全开,陕西信达队将分差逐渐迫近。安徽文一外援琼斯连续利用身体素质强突篮下达成高难度进球,但陕西信达不断造成安徽文一队犯规走上罚球线。

在比赛还剩9秒结束时,陕西信达外援特洛伊打成2+1,比分来到98:95,安徽文一最后一攻被吹进攻犯规,琼斯六犯离场。

最终,在现场约3000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陕西信达以100:95险胜安徽文一,取得本赛季四连胜。

“球员们都很拼,打出了主场的气势。”在赛后,新上任的韩国主教练朴明珠在接受主播现场采访时说。

7月4日,2018NBL联赛第11轮:陕西信达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湖北当代男篮。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