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智慧 智行无界 奇瑞瑞虎8端午深度试驾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2 18:39:16


如今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国产车品牌不断给消费者一个又一个惊喜。就在今年4月,奇瑞全新SUV瑞虎8闪亮登场,被誉为一身“黑科技”的瑞华8到底能给消费者带来那些惊喜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6月16日,奇瑞汽车全新瑞虎8试驾会火爆开启。这次试驾活动,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一个惊险刺激的周末,更让大家切身体验到瑞虎8优越的性能。在试驾活动前,渭南嘉豪汽车城奇瑞4S店销售经理首先对瑞虎8做了亮点介绍,车友们激动地前往试乘试驾场地。今天虽然下着小雨,但是大家试驾的热情非常高涨。

百米加减速,高速360度漂移,瑞虎8的优异性能让车友们连连叫好。欣赏完专业车手惊险刺激的表演,车友们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上车试驾。

《直通都市》记者了解到,瑞虎8是奇瑞面向紧凑型SUV市场推出的全新SUV产品,具备同级独有的超大车身尺寸和灵动空间,领先同级车型的智能控制系统。作为当下奇瑞旗下第一款7座SUV,瑞虎8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方面,都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尤其在智能互联方面,搭载了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还有4G+wifi网络服务以及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相信一身黑科技的瑞虎8能够占据不错的市场份额。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