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医学会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6-21 19:54:52

为促进全市显微外科专业学科发展,提高显微外科疾病诊疗水平,6月21日上午,渭南市医学会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市医学会会长田生华 、副秘书长祖作城、常务秘书长李莉、临渭区卫计局副局长梁荣辉、以及各县区相关医院业务院长、科室主任、专业医师,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93位专家医师当选首届委员会委员,43名常委委员、12名副主任委员。渭南创伤手足外科医院院长陈锋当选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医院王正义教授、山东省立医院王增涛教授当选名誉主任委员。

据了解,随着医学会学科发展越来越精细化、专业化,渭南市医学会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为我市显微外科专业人员搭建一个规范化的学术研讨、技术交流平台,对发展渭南医疗卫生事业、活跃专业学术交流、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影响。

渭南市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陈锋

咱们一定要追赶超越 跨越发展,有两个(专家)一个是咱们王正义教授,是足踝第一人,还有一个是咱们的王增涛教授,在世界超级显微外科副理事,在他们两位专家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要走出去、请进来,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创新,我们一定要追赶超越,一定要在咱们医学会的平台上,让咱们从事显微外科的技术人员,要多学习多交流,一定要把我们显微外科的技术,要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出彩。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渭南市医学会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首场学术交流会,大会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医院王正义、山东省立医院王增涛、西京医院赵广跃等13位教授分别从手指再造修复、创伤保肢与骨整形、显微外科发展等方面与在座的医务工作者做了深入的交流,并希望大家能够深入的了解显微外科,提高我市专科水平。

临渭区阳郭镇 姜河村村医 王新波

因为基层以前对这些知识都不懂,通过这次以后,我们知道以后有啥病可以就到渭南能就医,就不用到省外或者别的地方去看病了,对群众来说就比较方便了。

编辑:蔡孟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