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合阳旅游文化季上演开幕“大戏” 洛奇携众明星为故乡激情放歌

2018-04-23 15:18:42 来源:华山网


五千年华夏诗源为莘地,一万里黄河美景在洽川。今天(4月23日)上午,伊尹故里·诗经合阳-2018陕西·合阳旅游文化季暨洛奇感恩故乡公益演唱会在洽川处女泉景区广场盛大举行,拉开了整个旅游文化季的序幕。

出席开幕式的相关领导为旅游文化节开幕

开幕式在舞蹈《盛世欢歌》中开启,开幕式共分“美丽洽川”、“灵动古莘”、“诗城颂歌”三个篇章。

首先登台的是来自蒙古之花的著名歌手乌兰图雅,她演唱了《套马杆》、《站在草原望北京》;

来自美丽的新疆,六岁时就获得了央视非常6+1星光大道人气总冠军的阿尔法演唱了《巴郎仔》、《红歌串烧》;

情歌王子著名歌手高安也用他的歌声,倾情演绎《在心里从此有你》《你不来我不老》;中国歌剧舞剧院著名青年歌唱家李萍带来歌曲《芦花》、《红旗颂》;

中国煤矿文工团著名歌唱家陈丽媛演唱歌曲《幸福时光》、《丝路春光》、《江南女花中花》;

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牟炫甫先生带来歌曲《山歌唱出好兆头》、《草原之夜》;还有2018央视春晚及多家卫视春晚的特邀嘉宾《翔云兄弟》表演杂技《洽川力量》;

著名歌手洛奇作为演唱的主角,登台为合阳的父老乡亲真情献唱了《爸爸妈妈我记住了》、《最美乡里人》、《哥们干了这一杯》等歌曲,在演出时,洛奇谦诚可亲不时的走下台去和观众进行互动,还送上了自己的专辑,精彩的表演让歌迷纷纷而至。他用满腔的深情,向合阳的父老乡亲们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表达了一片赤子之心。

 洛奇不仅带回了歌曲,还带回了他对故乡的深情以及厚重的礼物,他在现场进行捐赠仪式,捐赠现金捌万元人民币,这笔捐赠将用于改善当地贫困家庭的生活,精准扶贫。洛奇用自己的力量回报家乡,用自己的爱心为贫困家庭筑起前行的阶梯。

最后,著名歌唱家蒋大为上演压轴“大戏”,演唱了《牡丹之歌》、《敢问路在何方》、《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经典歌曲,一首首动听,荡气回肠的歌曲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把整个开幕式气氛推向了最后的高潮。

通过这次活动全面开启了合阳县文化旅游发展新时代的主题,体现了以文化旅游传颂诗经魂,以文化创意助力新合阳,创新文化旅游精准扶贫的主旨;为合阳的旅游文化产业增添光彩。

据悉,近年来,合阳县坚持以黄河旅游核心区建设为目标,以全域旅游示范县和洽川5A景区创建为抓手,不断改善基础设施,完善服务配套,优化旅游环境,全力打造以县城为中心、以洽川景区为龙头、以乡村旅游为特色、以诗经文化为品牌的旅游发展格局。精心打造两条风景线。投资6.21亿元,实施了全长43.2公里的沿黄公路建没暨道路绿化景观提升,去年8月建成通车;投资2亿元,完成了全长20公里的合洽旅游路高标准景观提升,成为合阳旅游亮丽的风景线。华山网记者王长江/摄影报道)

编辑:望江楼主